标题:溢价 25 收 Kurun 1.5 刀
作者:i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,溢价25加本价10元,35收 1.5 刀,154 段优先
有意联系 t.me/Riddle_Joker
作者:i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,溢价25加本价10元,35收 1.5 刀,154 段优先
有意联系 t.me/Riddle_Joker
标题:frantech 硬盘挂载方法
作者:鹤绝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0-1-1.html
摘要:开机挂载后是可以用 但是使用重启自动挂载命令重启后没有挂载上
使用LightUploader上传工具还找不到文件夹
有没有别的方法挂载
作者:鹤绝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0-1-1.html
摘要:开机挂载后是可以用 但是使用重启自动挂载命令重启后没有挂载上
使用LightUploader上传工具还找不到文件夹
有没有别的方法挂载
标题:有大佬有Poedit开心版吗?
作者:YinBuLia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1-1-1.html
摘要:有大佬有Poedit开心版吗?
网上下了好几个全是被河蟹了的
想要个开心版来汉化插件
正版只能买年
作者:YinBuLia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1-1-1.html
摘要:有大佬有Poedit开心版吗?
网上下了好几个全是被河蟹了的
想要个开心版来汉化插件
正版只能买年
标题:改头像咋还要flash
作者:luji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6-1-1.html
摘要:想改个头像 但是看到要flash
现在edge又用不了flash了 所以头像咋改
作者:luji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6-1-1.html
摘要:想改个头像 但是看到要flash
现在edge又用不了flash了 所以头像咋改
标题:虚拟币交易你们上传手持身份证了吗
作者:leopardli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7-1-1.html
摘要:币安,火币,gateio
都要上传身份证不说
还要上传手持身份证
这不搞得像什么吗
有没有稍微宽松一点的交易平台
作者:leopardli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7-1-1.html
摘要:币安,火币,gateio
都要上传身份证不说
还要上传手持身份证
这不搞得像什么吗
有没有稍微宽松一点的交易平台
标题:谁有甲骨文春川的节点
作者:昨晚上梦见你了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8-1-1.html
摘要:我用烧玉米的节点测了,圣何塞的速度最快,首尔的ping最低,只是没有春川的节点,哪位吊大的能帮我提供一下测速节点,谢谢了
作者:昨晚上梦见你了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8-1-1.html
摘要:我用烧玉米的节点测了,圣何塞的速度最快,首尔的ping最低,只是没有春川的节点,哪位吊大的能帮我提供一下测速节点,谢谢了
标题:万能论坛,有没有什么跨平台多设备间传输图片文字的方案
作者:catbi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9-1-1.html
摘要:设备:一台WIN10电脑,一台安卓手机,一台苹果手机
场景:两两之间或者一对多,传输网址,文本,图片。有可能不在同一局域网中。
已经做的尝试:
感觉有几种解决思路。
第一种是用IM类软件,也就是QQ、微信,局域网内可以用飞鸽传书这种基于IPMSG的。但是问题还是在于QQ、VX哪怕是TIM还是太大了。有没有什么更精简的IM呢
第二种是用文档类,诸如为知笔记,有道云,ONENOTE这些。但是用起来还是没有IM类用的直接,而且为知、有道云、这类还是太专业了,有种杀鸡用牛刀的感觉。最后找到了锤子便签,体验可以,但是小遗憾就是PC端只有网页
有没有MJJ有更好的方案啊,APP也行,我折腾折腾 谢谢
藏起来的小尾巴,不让你看!
作者:catbi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59-1-1.html
摘要:设备:一台WIN10电脑,一台安卓手机,一台苹果手机
场景:两两之间或者一对多,传输网址,文本,图片。有可能不在同一局域网中。
已经做的尝试:
感觉有几种解决思路。
第一种是用IM类软件,也就是QQ、微信,局域网内可以用飞鸽传书这种基于IPMSG的。但是问题还是在于QQ、VX哪怕是TIM还是太大了。有没有什么更精简的IM呢
第二种是用文档类,诸如为知笔记,有道云,ONENOTE这些。但是用起来还是没有IM类用的直接,而且为知、有道云、这类还是太专业了,有种杀鸡用牛刀的感觉。最后找到了锤子便签,体验可以,但是小遗憾就是PC端只有网页
有没有MJJ有更好的方案啊,APP也行,我折腾折腾 谢谢
藏起来的小尾巴,不让你看!
标题:吊毛PR又挂了,这星期都挂几次了?
作者:lei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3-1-1.html
摘要:控制面板点开机,重启都没用,PR这老是挂也不知道修一修,每次挂的时间越来越长,频率也越来越高,是有用户搞事情还是技术不行?真是日了狗了,MMP
作者:lei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3-1-1.html
摘要:控制面板点开机,重启都没用,PR这老是挂也不知道修一修,每次挂的时间越来越长,频率也越来越高,是有用户搞事情还是技术不行?真是日了狗了,MMP
标题:ns1的托管dns好用嘛,有大佬用过么
作者:oilbit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5-1-1.html
摘要:据说有中国加持、境外加持,有点心动,想搞个付费用
作者:oilbit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5-1-1.html
摘要:据说有中国加持、境外加持,有点心动,想搞个付费用
标题: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?
作者:收录米店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7-1-1.html
摘要: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?
有台闲置的,明年3月26到期
作者:收录米店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9067-1-1.html
摘要: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?
有台闲置的,明年3月26到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