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loc 新帖图文推送
1.76K subscribers
59.5K photos
392K links
本频道基本功能:爬取国内外有名的主机论坛Hostloc新帖,为订阅者提供一手图文资讯!

Hostloc: https://www.hostloc.com

侵删,联系 @CodyD
Download Telegram
标题全论坛硬盘io"最强"的鸡,没有之一!
作者qq53988545 #uid55747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87-1-1.html

摘要:黑五上了个德国灵车,不仅价格灵,性能也很灵!
月付€1.5/2核/4G内存/512G硬盘/1Gbps带宽/不限流量
月付€7.5/8核/16G内存/4T硬盘/1Gbps带宽/不限流量
瞧瞧这硬盘io,这特么能用???没有比我这io更低的鸡了吧?
主机收录(www.zhujishoulu.com):☛上百家黑五优惠等你来看!☚
Send by Discuz x Reader
标题请问各位大佬,vps如何安装黑群晖
作者jxpal #uid40698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89-1-1.html

摘要:各位大佬有教程吗?

本来想在腾讯轻量的Debian上通过安装pve之后,开虚拟机的方式安装黑群晖
但是轻量不能嵌套虚拟化

https://github.com/fbelavenuto/arpl
这个项目可以根据硬件自动配置黑群晖引导文件,那么问题来了,vps(腾讯轻量)如何挂在arpl的引导镜像呢
标题WebProject的鸡鸡没人要吗?
作者YourLi #uid36850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0-1-1.html

摘要:rt
想收一个
标题梯子架好了瞬间不通 流量转发就没事
作者蓝色骨头 #uid30543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1-1-1.html

摘要:rt
流量转发一直稳,梯子搭好,不管用什么端口,几分钟就不通了。。

ip一直没事。

这是什么操作?精准监控端口怎么做到的?
标题20出个Olink 法兰克福 8折 36刀
作者ttlove #uid24737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2-1-1.html

摘要:出个Olink 法兰克福 8折 36刀

不带邮箱,改密码,开二验,交易信誉可查

明天到期。。。几天前才换的IP。。。没人要就扔了
标题有谁做微信号解封业务的。
作者腾讯云6折购 #uid54246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4-1-1.html

摘要:带价来

号被封了 需要解封
标题不懂就问 Cloudflare自选IP问题
作者okfree #uid420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6-1-1.html

摘要:请教下各位mjj大佬,cf自选IP,IP测试是根据https://www.itdog.cn/里面 在线Ping 还是 网站测速 的结果来选择IP。
标题还能好好得玩鸡鸡嘛!
作者chitycheng #uid46312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198-1-1.html

摘要:我只想好好玩玩小鸡,不想看到到处都是无意义得争论,我也不想管谁对谁错,如果真的喜欢讨论政治,可以要求站长在建一个政治版,你们可以随意聊,这个板块是VPS综合讨论。大家也不想这个板块看到无关得内容到处都是吧。
标题CC的DC1和DC2有什么区别 哪个更好
作者nrbs #uid17271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0-1-1.html

摘要:RT
标题psychz还没动静?
作者lowsell #uid46563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1-1-1.html

摘要:买的21刀的,硬盘加到2t,担心网络不好,工单申请了退款,两天了还没处理。
标题HH 丐版大盘鸡开机 流量*4
作者edear #uid18695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3-1-1.html

摘要:你们的流量翻了几倍,难道只有我中奖了?
标题没开启bbr的记得开启一下,重新测速ovh法国
作者loc_mjj #uid47064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2-1-1.html

摘要:刚想起来没开bbr,开之后感觉涨了10倍(本地移动网络),跟几个同法国区的大佬的机器差不多了,当然跟加拿大区比还是差点意思。
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5480-1-1.html
标题HYONIX只是不能享受BBR罢了
作者Shinjuku #uid57339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5-1-1.html

摘要:HYONIX只是不能享受BBR罢了,其余也是可以用的,只是操作起来没在debian或者centos下顺手罢了
标题荷兰大盘鸡貌似黑五活动最后一天
作者半世烟尘 #uid25611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4-1-1.html
标题黑五上车的灵车,跑分还挺高
作者lei6 #uid50334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6-1-1.html

摘要:4.99欧每月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
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 #              Yet-Another-Bench-Script              # #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v2022-11-2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# # https://github.com/masonr/yet-another-bench-script # 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# # Sun 27 Nov 2022 11:01:19 PM EST Basic System Information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Uptime     : 2 days, 19 hours, 44 minutes Processor  : AMD EPYC-Milan Processor CPU cores  : 6 [url=home.php?mod=space&uid=175]@[/url] 3699.996 MHz AES-NI     : Enabled VM-x/AMD-V : Disabled RAM        : 15.6 GiB Swap       : 1024.0 MiB Disk       : 98.8 GiB Distro     : Debian GNU/Linux 11 (bullseye) Kernel     : 5.10.0-8-amd64 fio Disk Speed Tests (Mixed R/W 50/50)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Block Size | 4k            (IOPS) | 64k       ...
标题现在甲骨文明明开出机了,为什么已终止
作者pucc #uid46009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7-1-1.html

摘要:已经开出一个2H 12G的 arm 机,按道理应该可以再开一台2H 12G,但是开出来后强行关停了,
用脚本试了不行,手动也不行,脚本提示 无ip,可能开机即终止
标题重装linux后有很多自己的设置,如何搞脚本
作者坏坏 #uid34375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9-1-1.html

摘要:重装后每次都要设置,比如密钥,比如安装的设置。

如何写脚本还是用什么同步一下老机器,有什么备份还原像ghots那种的马
标题已经无力吐槽OVH了
作者Dow #uid43849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08-1-1.html

摘要:本帖最后由 Dow 于 2022-11-28 12:26 编辑
黑五活动刚出来就买了个15欧的杜甫,23号买的今天28号了还没开通,我的账号是验证过的,也没有被删号,就是不鸟你。
便宜杜甫工单回的慢都是无所谓的,只要硬件不出问题,但是你他妈机子你得交付给我吧。
标题扶墙低于7刀都是垃圾,不稳定,速度不行。
作者32MB.CN #uid21465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10-1-1.html

摘要:RT
标题出Hyonix 24刀 AMD的U
作者MMMM #uid58312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11-1-1.html

摘要:我这边伦敦比较丝滑,就留伦敦了,这个是Virginia,明盘208需要TG。@SSMIA
标题请有时间的大佬喝杯奶茶,麻烦给抢个绿云135刀3年的大盘鸡
作者nicker #uid43822
原帖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6212-1-1.html

摘要:有时间的大佬麻烦给抢一下。

请大佬一杯20元奶茶。

非常感谢!

如果抢到了请私信我,谢谢。

有大佬接单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