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人生第一次感觉走路差点晕倒,保重身体,切勿熬夜看球赛
作者:暗夜精灵 #uid3723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1-1-1.html
摘要:昨天看完球赛睡不着,一共睡了3小时起来。
然后下楼做核算。
做完核酸走路脑袋里还在想事情。
忽然,右腿一软,感觉右腿就跟瞬间没电了,没知觉,踩空一下往下蹲。
同时脑子近乎快睡着的那种消失感。
大约0.1秒,立刻反映过来。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最近身体有点差了。
作者:暗夜精灵 #uid3723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1-1-1.html
摘要:昨天看完球赛睡不着,一共睡了3小时起来。
然后下楼做核算。
做完核酸走路脑袋里还在想事情。
忽然,右腿一软,感觉右腿就跟瞬间没电了,没知觉,踩空一下往下蹲。
同时脑子近乎快睡着的那种消失感。
大约0.1秒,立刻反映过来。
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最近身体有点差了。
标题:谁知道liteserver家的大盘鸡怎么ssh
作者:coouk #uid4501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0-1-1.html
摘要:一直是这个状态 ssh也连不上 vnc也不行 ping是在线的
作者:coouk #uid4501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0-1-1.html
摘要:一直是这个状态 ssh也连不上 vnc也不行 ping是在线的
标题:感觉还行,OVH半中奖
作者:楚行云 #uid5010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3-1-1.html
摘要:法国地区
第一块硬盘通电72小时
第二块硬盘通电2869小时
IPV4只有100M,但ipv6是G口
硬盘是Micron_5300_MTFDDAK960TDS (这是啥有大佬科普下吗?不太懂)
总的来说,一半一半吧,留下玩玩,好像中奖的还蛮多人的
作者:楚行云 #uid5010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3-1-1.html
摘要:法国地区
第一块硬盘通电72小时
第二块硬盘通电2869小时
IPV4只有100M,但ipv6是G口
硬盘是Micron_5300_MTFDDAK960TDS (这是啥有大佬科普下吗?不太懂)
总的来说,一半一半吧,留下玩玩,好像中奖的还蛮多人的
标题:最近高墙又发威了???
作者:skywing #uid1281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2-1-1.html
摘要:自用小鸡场,之前已经放出来七七八八了,这几天又进去了三四个节点 都是封端口的。。。
照我说,除非不过墙的,要不要精准封禁挺简单的,只是之前执行力度一直不大,什么加密什么tls什么混淆都是白搭,高墙一分析你一段时间内的上网时间分布特征,啥都明白了,只是之前这个操作可能挺费资源的,最近估计是在AI分析上有啥突破
一直以来的自建党也要沦为机场党了吗?
作者:skywing #uid1281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2-1-1.html
摘要:自用小鸡场,之前已经放出来七七八八了,这几天又进去了三四个节点 都是封端口的。。。
照我说,除非不过墙的,要不要精准封禁挺简单的,只是之前执行力度一直不大,什么加密什么tls什么混淆都是白搭,高墙一分析你一段时间内的上网时间分布特征,啥都明白了,只是之前这个操作可能挺费资源的,最近估计是在AI分析上有啥突破
一直以来的自建党也要沦为机场党了吗?
标题:[出] NARANJA大鸡 【闪购】 一共4台
作者:打包的香肠 #uid2664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5-1-1.html
摘要:小众老牌商家,我自己一台是最早的闪购,WIN很稳定两年了。
https://clients.naranja.tech/store/kvm-ssd
https://clients.naranja.tech/store/kvm-ssd/kvm-ssd-16gb-1
除了“常规”黑五优惠,刚刚LET上出现了“闪购”,一共4台,我抢了一台。
但是自己手里已经有一台DD WIN了,这台可以出。这家PUSH要5欧手续费
所以溢价88元出吧(包PUSH)
联系TG:
gabcw
作者:打包的香肠 #uid2664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5-1-1.html
摘要:小众老牌商家,我自己一台是最早的闪购,WIN很稳定两年了。
https://clients.naranja.tech/store/kvm-ssd
https://clients.naranja.tech/store/kvm-ssd/kvm-ssd-16gb-1
除了“常规”黑五优惠,刚刚LET上出现了“闪购”,一共4台,我抢了一台。
但是自己手里已经有一台DD WIN了,这台可以出。这家PUSH要5欧手续费
所以溢价88元出吧(包PUSH)
联系TG:
gabcw
标题:剩余价值出绿云HK25刀
作者:hxcsu #uid5813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4-1-1.html
摘要:出个绿云HK 25刀
2c4g35g 750g/m
2023/6/22 到期,剩余7个月
明盘95出,tg:https://t.me/ru_do_do
作者:hxcsu #uid5813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4-1-1.html
摘要:出个绿云HK 25刀
2c4g35g 750g/m
2023/6/22 到期,剩余7个月
明盘95出,tg:https://t.me/ru_do_do
标题:半夜下单了一个advin8刀32G内存的小鸡
作者:infplus #uid5741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7-1-1.html
摘要:正在测试
4核心32G
作者:infplus #uid5741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7-1-1.html
摘要:正在测试
4核心32G
标题:不明白hysteria的自签证书是什么意思?
作者:崇拜技术大佬 #uid5265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6-1-1.html
摘要:一些教程上都让选UDP和自签证书(3)
可是手机使用却提示风险,虽然能用(选择允许不安全链接),但不敢用:
请问大佬,应该怎么破?自签证书 到底怎么自签
作者:崇拜技术大佬 #uid5265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6-1-1.html
摘要:一些教程上都让选UDP和自签证书(3)
可是手机使用却提示风险,虽然能用(选择允许不安全链接),但不敢用:
请问大佬,应该怎么破?自签证书 到底怎么自签
标题:星辰AMS的小鷄,網站上可開
作者:Smilence #uid5040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8-1-1.html
摘要:如題!
剛開了一隻,從網站上!
作者:Smilence #uid5040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8-1-1.html
摘要:如題!
剛開了一隻,從網站上!
标题:virtono 闪购1
作者:hostlocmjj #uid5309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9-1-1.html
摘要:让我们热身吧!我们的第一个闪购!
这是 KVM 1G 计划每月计费的最佳优惠:
KVM 1G VPS 每月2.5 欧元(正常价格 3.95 美元/月)
规格:30GB SSD、1 个 vCPU、1GB 内存、1TB 带宽、1IPv4、/64 IPv6 子网、1Gbps、2.5 欧元/月
订购链接:https ://www.virtono.com/link.php?id=166
优惠码:BFLASH1G25
地点:苏黎世、布鲁塞尔、米兰、贝尔格莱德、巴黎、阿姆斯特丹、斯德哥尔摩、马德里、蒙特利尔、纽约。
可用数量:15
作者:hostlocmjj #uid5309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19-1-1.html
摘要:让我们热身吧!我们的第一个闪购!
这是 KVM 1G 计划每月计费的最佳优惠:
KVM 1G VPS 每月2.5 欧元(正常价格 3.95 美元/月)
规格:30GB SSD、1 个 vCPU、1GB 内存、1TB 带宽、1IPv4、/64 IPv6 子网、1Gbps、2.5 欧元/月
订购链接:https ://www.virtono.com/link.php?id=166
优惠码:BFLASH1G25
地点:苏黎世、布鲁塞尔、米兰、贝尔格莱德、巴黎、阿姆斯特丹、斯德哥尔摩、马德里、蒙特利尔、纽约。
可用数量:15
标题:恒大 11宗地被武汉江夏政府无偿收回
作者:zs96500 #uid5092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0-1-1.html
摘要:高价卖出去,然后直接抢回来,真是祖传的啊。
作者:zs96500 #uid5092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0-1-1.html
摘要:高价卖出去,然后直接抢回来,真是祖传的啊。
标题:[出]OVH 15o(未免税) 小奖款 v6 G口,960Gx2
作者:鸡不择食 #uid5215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1-1-1.html
摘要:配置 见 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2536-1-1.html
免税失败 实际支付€ 18.44
135 出
感觉还是太贵了.出掉
作者:鸡不择食 #uid5215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1-1-1.html
摘要:配置 见 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2536-1-1.html
免税失败 实际支付€ 18.44
135 出
感觉还是太贵了.出掉
标题:新开了一台DMIT的丐版,结果开机22端口就封了~
作者:sunshao86 #uid123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2-1-1.html
摘要:DMIT不是用证书登录的么,一开始怎么都登录不上。
以至于我怀疑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,后来用网页上去改了SSH的配置,改为密码登录。然后还是连不上。
我开始怀疑我的人品,查了机器上的防火墙都是关闭的,然后我试着用美国瓦工连,就没问题 ,国内就不行。
然后再改SSH端口到10240之类的,发现国内国外都行了~ PING.PE显示22都是通的~ 但是就是连不上。
应该不是我的技术问题,而是人品问题
已经开工单去申请换IP了,
作者:sunshao86 #uid123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2-1-1.html
摘要:DMIT不是用证书登录的么,一开始怎么都登录不上。
以至于我怀疑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,后来用网页上去改了SSH的配置,改为密码登录。然后还是连不上。
我开始怀疑我的人品,查了机器上的防火墙都是关闭的,然后我试着用美国瓦工连,就没问题 ,国内就不行。
然后再改SSH端口到10240之类的,发现国内国外都行了~ PING.PE显示22都是通的~ 但是就是连不上。
应该不是我的技术问题,而是人品问题
已经开工单去申请换IP了,
标题:出vir19年黑五小鸡
作者:sodo #uid555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3-1-1.html
摘要:https://cap2box.com/i/zgjo
12/6要ㄈㄨ
作者:sodo #uid555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3-1-1.html
摘要:https://cap2box.com/i/zgjo
12/6要ㄈㄨ
标题:StreamFab All-In-One 终身版找合租车友
作者:gmen #uid4429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5-1-1.html
摘要:StreamFab All-In-One 终身版
官网 https://zh.dvdfab.cn/downloader.html
请先试用后再决定是否上车
500rmb 一个车位
作者:gmen #uid4429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5-1-1.html
摘要:StreamFab All-In-One 终身版
官网 https://zh.dvdfab.cn/downloader.html
请先试用后再决定是否上车
500rmb 一个车位
标题:se2有成功的吗,求推荐转运
作者:qxwo #uid1307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6-1-1.html
摘要:以前试过沃尔玛的se1,就没成功过
作者:qxwo #uid1307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6-1-1.html
摘要:以前试过沃尔玛的se1,就没成功过
标题:出个arkecx台湾11.11
作者:codeas #uid270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9-1-1.html
摘要:RT,已付一年
爽过了,腻歪了
参考坛子历史成交价
明盘500
要的pm
作者:codeas #uid270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9-1-1.html
摘要:RT,已付一年
爽过了,腻歪了
参考坛子历史成交价
明盘500
要的pm
标题:怎么关闭 a1 e3 的所有 api
作者:qanniu #uid315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8-1-1.html
摘要:想和网友一起收集资料用, 但又担心开了 api 少数人滥用.
问问,怎么关闭 api.
作者:qanniu #uid315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28-1-1.html
摘要:想和网友一起收集资料用, 但又担心开了 api 少数人滥用.
问问,怎么关闭 api.
标题:naranja 64又补货了
作者:绿岛小夜曲 #uid5375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31-1-1.html
摘要:抢到了一台BF KVM-SSD-16GB
作者:绿岛小夜曲 #uid5375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31-1-1.html
摘要:抢到了一台BF KVM-SSD-16GB
标题:临时分享文件还得是wetransfer!
作者:SHA256 #uid5738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32-1-1.html
摘要:先说下需求:国外的,未被墙的,可稳定下载的
感谢昨天坛友的回复,基本都试了试,有的被墙,有的下载慢,最后还是这个最好使,下载速度有个1-2MB,分享个100M以内的文件足够了 https://wetransfer.com/复制代码
如果只是上传一些普通文件,可以用国内的奶牛
作者:SHA256 #uid5738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103332-1-1.html
摘要:先说下需求:国外的,未被墙的,可稳定下载的
感谢昨天坛友的回复,基本都试了试,有的被墙,有的下载慢,最后还是这个最好使,下载速度有个1-2MB,分享个100M以内的文件足够了 https://wetransfer.com/复制代码
如果只是上传一些普通文件,可以用国内的奶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