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老哥们,泛解析如何用比较好,做二级分发
作者:q1145484897 #uid5633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49-1-1.html
摘要:二级域名分发
主站域名为www和@,重定向到其中一个
是一个*这个就可以了
还是@一个 www一个 在加*一个啊
怎么搞比较好老哥们
作者:q1145484897 #uid5633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49-1-1.html
摘要:二级域名分发
主站域名为www和@,重定向到其中一个
是一个*这个就可以了
还是@一个 www一个 在加*一个啊
怎么搞比较好老哥们
标题:我去,华为云的那个新客的服务器
作者:小贺 #uid3602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48-1-1.html
摘要:我去,华为云的那个新客的服务器。安装win系统还要花7块钱,能不能dd一下系统啊?
作者:小贺 #uid3602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48-1-1.html
摘要:我去,华为云的那个新客的服务器。安装win系统还要花7块钱,能不能dd一下系统啊?
标题:熟悉斯巴达的朋友们看过来
作者:中央银行 #uid5210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0-1-1.html
摘要:推荐一个2H2G或者4H4G的建站鸡,将来要套CF。
为啥好多都缺货呢?
作者:中央银行 #uid5210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0-1-1.html
摘要:推荐一个2H2G或者4H4G的建站鸡,将来要套CF。
为啥好多都缺货呢?
标题:请教一下波斯语翻译
作者:coouk #uid4501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1-1-1.html
摘要:有波斯语在线翻译的吗?deepl没有波斯语 google翻译出来的是毫不相干的内容
作者:coouk #uid4501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1-1-1.html
摘要:有波斯语在线翻译的吗?deepl没有波斯语 google翻译出来的是毫不相干的内容
标题:收个kurun
作者:羽忆 #uid4979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3-1-1.html
摘要:如题收个kurun的1.5刀可以续费的。
出的带价pm
作者:羽忆 #uid4979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3-1-1.html
摘要:如题收个kurun的1.5刀可以续费的。
出的带价pm
标题:18cm进来look 关于中转的问题
作者:亲爱的瘦腿先生 #uid5624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5-1-1.html
摘要:昨天用A小鸡拉B小鸡 (B小鸡是解锁奈飞的鸡 所以怕它被墙)
结果A小鸡今天被墙了。那么问题来了只要是当中转鸡的
是不是完全暴露出来了,因为连协议都没有的情况下,是用iptables端口转发,是不是说明这个中转鸡分分钟要被墙。
有没有一种方式 A小鸡用vmess+tls+ws的协议去直接拉B小鸡的vmess+tls+ws
又或者B完全镶嵌A鸡上面 所有流量都经过A,只要A去装vmess这种呢
18cm进来 求解
作者:亲爱的瘦腿先生 #uid5624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5-1-1.html
摘要:昨天用A小鸡拉B小鸡 (B小鸡是解锁奈飞的鸡 所以怕它被墙)
结果A小鸡今天被墙了。那么问题来了只要是当中转鸡的
是不是完全暴露出来了,因为连协议都没有的情况下,是用iptables端口转发,是不是说明这个中转鸡分分钟要被墙。
有没有一种方式 A小鸡用vmess+tls+ws的协议去直接拉B小鸡的vmess+tls+ws
又或者B完全镶嵌A鸡上面 所有流量都经过A,只要A去装vmess这种呢
18cm进来 求解
标题:不服就在现实里碰一碰
作者:yava555 #uid505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4-1-1.html
摘要:@令狐冲
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99168
@释迦牟尼
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99181
你们两个能不能抱着消灭对方的觉悟现实里碰一碰,给自己**和灵魂上升华一下。
作者:yava555 #uid505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4-1-1.html
摘要:@令狐冲
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99168
@释迦牟尼
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99181
你们两个能不能抱着消灭对方的觉悟现实里碰一碰,给自己**和灵魂上升华一下。
标题:历史上最早的PS类抠图软件是在几几年出现的?
作者:会翻车吗 #uid297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6-1-1.html
摘要:我想知道人类什么时候开始图片作假
作者:会翻车吗 #uid297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6-1-1.html
摘要:我想知道人类什么时候开始图片作假
标题:mjj能给我推个靠谱的买悦刻跟烟弹的嘛
作者:a512955123 #uid313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0-1-1.html
摘要:我们这线下店烟蛋120
杆399
作者:a512955123 #uid313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0-1-1.html
摘要:我们这线下店烟蛋120
杆399
标题:我的WP站被黑分析
作者:iloveloc #uid286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9-1-1.html
摘要:事情见上一个帖子: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 ... ;page=2#pid13453848
晚上无聊,把网站访问日志下载下来看了看。
对方(不确定是否同一人)一共在网站根目录放了5个新文件:
hleps.php 11月8日 打开后可读我服务器所有文件,对wwwroot目录下所有文件有写权限
show.php 11月8日 打开后是个广告页,使用我服务器调用他的广告内容,然后返回给浏览器
post.php 11月8日 打开后是个广告页,使用我服务器调用他的广告内容,然后返回给浏览器
vwQFV.php 11月12日 应该是下载执行http://77.73.133.99/trester,不知道具体是在我服务器执行还是在浏览器执行。
wp-images.php 11月17日 这个是最早出现的,还经常被修改,不知道来源。好像是用来上传其他文件的,上面的4个文件应该都是通过这个文件上传的。因为每次攻击者post这个路径后, 都会紧跟着尝试访问另一个文件。
有没有大佬有过类似的遭遇? 。
攻击者IP:
183.160.214.79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电信 这可能是攻击者最后用的IP,这畜生可能是先用境外机器扫成功了才自己上手。他首次访问的是aogSR.php,然后直接访问的hleps.php这个木马文件操纵的的服务器。
其他的IP都是境外的
178.207.218.163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
185.242.181.33 意大利伦巴第米兰 仅一次
37.228.129.91芬兰南芬兰赫尔辛基 仅一次
79.137.69.34 波兰马佐夫舍华沙 很多次,次数最多
89.191.253.39 俄罗斯 仅一次
178.207.218.163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 次数第二
79.137.69.34 - - [12/Nov/2022:05:49:59 +0800] "POST /wp-images.php HTTP/1.1" 200 263 "https://lammps.cn/wp-images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79.137.69.34 - - [12/Nov/2022:05:51:19 +0800] "GET /vwQFV.php HTTP/1.1" 499 0 "https://lammps.cn/vwQFV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178.207.218.163 - - [08/Nov/2022:03:29:52 +0800] "POST /wp-images.php HTTP/1.1" 200 262 "https://lammps.cn/wp-images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178.207.218.163 - - [08/Nov/2022:03:29:54 +0800] "GET /aogSR.php HTTP/1.1" 200 4914 "https://lammps.cn/aogSR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复制代码
作者:iloveloc #uid286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9-1-1.html
摘要:事情见上一个帖子: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 ... ;page=2#pid13453848
晚上无聊,把网站访问日志下载下来看了看。
对方(不确定是否同一人)一共在网站根目录放了5个新文件:
hleps.php 11月8日 打开后可读我服务器所有文件,对wwwroot目录下所有文件有写权限
show.php 11月8日 打开后是个广告页,使用我服务器调用他的广告内容,然后返回给浏览器
post.php 11月8日 打开后是个广告页,使用我服务器调用他的广告内容,然后返回给浏览器
vwQFV.php 11月12日 应该是下载执行http://77.73.133.99/trester,不知道具体是在我服务器执行还是在浏览器执行。
wp-images.php 11月17日 这个是最早出现的,还经常被修改,不知道来源。好像是用来上传其他文件的,上面的4个文件应该都是通过这个文件上传的。因为每次攻击者post这个路径后, 都会紧跟着尝试访问另一个文件。
有没有大佬有过类似的遭遇? 。
攻击者IP:
183.160.214.79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电信 这可能是攻击者最后用的IP,这畜生可能是先用境外机器扫成功了才自己上手。他首次访问的是aogSR.php,然后直接访问的hleps.php这个木马文件操纵的的服务器。
其他的IP都是境外的
178.207.218.163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
185.242.181.33 意大利伦巴第米兰 仅一次
37.228.129.91芬兰南芬兰赫尔辛基 仅一次
79.137.69.34 波兰马佐夫舍华沙 很多次,次数最多
89.191.253.39 俄罗斯 仅一次
178.207.218.163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 次数第二
79.137.69.34 - - [12/Nov/2022:05:49:59 +0800] "POST /wp-images.php HTTP/1.1" 200 263 "https://lammps.cn/wp-images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79.137.69.34 - - [12/Nov/2022:05:51:19 +0800] "GET /vwQFV.php HTTP/1.1" 499 0 "https://lammps.cn/vwQFV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178.207.218.163 - - [08/Nov/2022:03:29:52 +0800] "POST /wp-images.php HTTP/1.1" 200 262 "https://lammps.cn/wp-images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178.207.218.163 - - [08/Nov/2022:03:29:54 +0800] "GET /aogSR.php HTTP/1.1" 200 4914 "https://lammps.cn/aogSR.php" "Mozilla/5.0 (Windows NT 10.0; Win64; x64; rv:106.0) Gecko/20100101 Firefox/106.0" 复制代码
标题:v2ex现在是怎么才能打开?
作者:xiaohei8 #uid5674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8-1-1.html
摘要:直接访问,挂梯子,都打不开呢,这个站不可能没了吧,大佬们怎么访问?
作者:xiaohei8 #uid5674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8-1-1.html
摘要:直接访问,挂梯子,都打不开呢,这个站不可能没了吧,大佬们怎么访问?
标题:其实车库油门当刹车了这种情况倒是不少
作者:BWH #uid3270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7-1-1.html
摘要:但是道路上油门当刹车还行驶了一大段距离的,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。人天生就是自我质疑的,就像出了门总觉得自己没关门,有些人甚至还回去检查。
这油门踩下去的瞬间,车会立马提速,自我质疑加上条件反射也会马上松了立马踩刹车。
发生这种事件可能有三个原因
1.车主无比自信,从不质疑自己
2.油门和刹车踏板位置设计不合理,使用者在慌忙状况下易再次踩中油门
3.确实特斯拉系统问题
作者:BWH #uid3270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57-1-1.html
摘要:但是道路上油门当刹车还行驶了一大段距离的,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。人天生就是自我质疑的,就像出了门总觉得自己没关门,有些人甚至还回去检查。
这油门踩下去的瞬间,车会立马提速,自我质疑加上条件反射也会马上松了立马踩刹车。
发生这种事件可能有三个原因
1.车主无比自信,从不质疑自己
2.油门和刹车踏板位置设计不合理,使用者在慌忙状况下易再次踩中油门
3.确实特斯拉系统问题
标题:QQ、apple音乐怎么买便宜
作者:paggy #uid5412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1-1-1.html
摘要:网易用了几年实在不想用了,换QQ或者APPLE,有啥便宜的方法
作者:paggy #uid5412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1-1-1.html
摘要:网易用了几年实在不想用了,换QQ或者APPLE,有啥便宜的方法
标题:一个博客 电商的 被跳反炸了。CTMD
作者:hdwz88 #uid4689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3-1-1.html
摘要:我博客里连广告都没有。。
就是电商博客。。
真他妈比!
作者:hdwz88 #uid4689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3-1-1.html
摘要:我博客里连广告都没有。。
就是电商博客。。
真他妈比!
标题:loc自我阉割境内访问怎么办?
作者:神秘北极圈 #uid4551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2-1-1.html
摘要:公司电脑,我也不好安装什么exe,谷歌浏览器是我每天最大的快乐,水LOC也是快乐,但是loc的域名好像没污染啊,为什么不让国内访问!!!只能用91ai了,但是91ai 图片都丢失了,好多按钮、图片都是 走的 loc的域名
有没有什么油猴或者拓展支持 不用下载 梯子直接看大世界的压?
或者说有没有什么拓展能一件替换审查元素里的 hostloc.com的域名,算是帮91ai反代一下了
作者:神秘北极圈 #uid4551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2-1-1.html
摘要:公司电脑,我也不好安装什么exe,谷歌浏览器是我每天最大的快乐,水LOC也是快乐,但是loc的域名好像没污染啊,为什么不让国内访问!!!只能用91ai了,但是91ai 图片都丢失了,好多按钮、图片都是 走的 loc的域名
有没有什么油猴或者拓展支持 不用下载 梯子直接看大世界的压?
或者说有没有什么拓展能一件替换审查元素里的 hostloc.com的域名,算是帮91ai反代一下了
标题:兄弟们,CC怎么续费?快到期却一直没收到invoice
作者:tempok #uid4154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4-1-1.html
摘要:兄弟们,CC怎么续费?11月25日到期
但一直没收到invoice,进账户看也没有任何invoice,要怎么续费?
难道要到25日那天才有付款的invoice吗?
作者:tempok #uid4154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4-1-1.html
摘要:兄弟们,CC怎么续费?11月25日到期
但一直没收到invoice,进账户看也没有任何invoice,要怎么续费?
难道要到25日那天才有付款的invoice吗?
标题:恩山好像屏蔽了甲骨文的IP段
作者:jxdyzx #uid2508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5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甲骨文小鸡上挂了签到,前段时间发现签到失败,后来发现连甲骨文的代理(3个小鸡都不行)也访问不了恩山,不走代理或者其他代理就没问题。
离谱,不懂为啥恩山墙了甲骨文
作者:jxdyzx #uid2508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5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甲骨文小鸡上挂了签到,前段时间发现签到失败,后来发现连甲骨文的代理(3个小鸡都不行)也访问不了恩山,不走代理或者其他代理就没问题。
离谱,不懂为啥恩山墙了甲骨文
标题:微信的callkit功能
作者:lxdn #uid2975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7-1-1.html
摘要:各位大佬,谁在使用微信的callkit功能啊?问个问题:微信退出后台,或者长时间锁屏,callkit无法弹出,是个例还是都是这样?我的8PM 无论删不删后台,都能调用callkit,但是另外一个手机就不行,唯一不同的就是系统,
8PM--IOS 15.7.1
13PM--IOS 16.1.1
微信都是最新版
作者:lxdn #uid2975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7-1-1.html
摘要:各位大佬,谁在使用微信的callkit功能啊?问个问题:微信退出后台,或者长时间锁屏,callkit无法弹出,是个例还是都是这样?我的8PM 无论删不删后台,都能调用callkit,但是另外一个手机就不行,唯一不同的就是系统,
8PM--IOS 15.7.1
13PM--IOS 16.1.1
微信都是最新版
标题: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,推荐一个建站机吧!用来建站!
作者:清水常流 #uid3794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9-1-1.html
摘要:单纯就是用来建站,建站机!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,MJJ们推荐一款呀!
作者:清水常流 #uid3794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9369-1-1.html
摘要:单纯就是用来建站,建站机!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,MJJ们推荐一款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