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显示高压线路的是什么地图?
作者:东方红 #uid454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5-1-1.html
摘要:我看有些app上面的地图还显示国内高压线路。什么地图来的?
作者:东方红 #uid4547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5-1-1.html
摘要:我看有些app上面的地图还显示国内高压线路。什么地图来的?
标题:大佬这个站是用的啥程序? skk.moe
作者:Jays #uid5123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6-1-1.html
摘要:https://skk.moe/
感觉很简约!
作者:Jays #uid5123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6-1-1.html
摘要:https://skk.moe/
感觉很简约!
标题:vir胖子瞎几把封号,RN笑迎爱折腾的MJJ
作者:winday #uid2035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7-1-1.html
摘要:RT,,这波RN是既得利益者。。我也买了个11.1的rn, @alenxu 啥时候上大盘鸡?
作者:winday #uid2035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7-1-1.html
摘要:RT,,这波RN是既得利益者。。我也买了个11.1的rn, @alenxu 啥时候上大盘鸡?
标题:有出kurun krc 6折机器的吗
作者:hostsloc #uid3906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8-1-1.html
摘要:有出kurun krc 6折机器的吗?不知行情 有出的请PM价格,谢谢。
作者:hostsloc #uid3906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38-1-1.html
摘要:有出kurun krc 6折机器的吗?不知行情 有出的请PM价格,谢谢。
标题:出kurun洛杉矶9.9刀
作者:Rick #uid4603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2-1-1.html
摘要:吃灰5天,12月5号到期,7折直接push,tg https://t.me/Centurns
作者:Rick #uid4603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2-1-1.html
摘要:吃灰5天,12月5号到期,7折直接push,tg https://t.me/Centurns
标题:有啥探针能监控小鸡网络和丢包率
作者:zerone110 #uid5626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1-1-1.html
摘要:想弄个探针监控下小鸡状态
现在普遍都是哪吒探针和ServerStatus
还有别的探针推荐吗
作者:zerone110 #uid5626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1-1-1.html
摘要:想弄个探针监控下小鸡状态
现在普遍都是哪吒探针和ServerStatus
还有别的探针推荐吗
标题:出传家宝GGC GIA 年付小鸡
作者:nexus #uid3533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3-1-1.html
摘要:gigsgigscloud的绝版GIA小鸡,年付56刀
1核 512M内存 15G硬盘 1T流量,GIA CN2线路
能解锁NF
溢价450出,要收的老板请私信我
作者:nexus #uid3533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3-1-1.html
摘要:gigsgigscloud的绝版GIA小鸡,年付56刀
1核 512M内存 15G硬盘 1T流量,GIA CN2线路
能解锁NF
溢价450出,要收的老板请私信我
标题:手机的GeekBench5跑分和电脑一样吗?
作者:吹风秀跳刀 #uid566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5-1-1.html
摘要:手机一千多分赶上电脑了
作者:吹风秀跳刀 #uid566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5-1-1.html
摘要:手机一千多分赶上电脑了
标题:收个绿云9999新加坡或者日本,有的私信
作者:shalu5872386 #uid2353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7-1-1.html
摘要:收个绿云9999新加坡或者日本,有的私信!自己代价谢谢,诚心买的
作者:shalu5872386 #uid2353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7-1-1.html
摘要:收个绿云9999新加坡或者日本,有的私信!自己代价谢谢,诚心买的
标题:win10? 更新?
作者:子非鱼 #uid5752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9-1-1.html
摘要:请教各位mjj,你们的win10每次都会安装微软推送的更新吗
作者:子非鱼 #uid5752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9-1-1.html
摘要:请教各位mjj,你们的win10每次都会安装微软推送的更新吗
标题:被paypal坑了一笔
作者:机长 #uid5621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8-1-1.html
摘要:有个小鸡近期要续费了,一直想着这几天手动续下,昨天收到短信自动扣费了
一算汇率,好家伙,直接1:7.51,是用PayPal自己的转汇方式,多出来的够买包华子了,有办法杠一下吗?
作者:机长 #uid5621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48-1-1.html
摘要:有个小鸡近期要续费了,一直想着这几天手动续下,昨天收到短信自动扣费了
一算汇率,好家伙,直接1:7.51,是用PayPal自己的转汇方式,多出来的够买包华子了,有办法杠一下吗?
标题:无法下载Github 的文件
作者:mbaby #uid5745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0-1-1.html
摘要:刚买的小jj,无法下载Github 的文件
作者:mbaby #uid5745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0-1-1.html
摘要:刚买的小jj,无法下载Github 的文件
标题:CTExcel 香港 学生新车
作者:kwo #uid4621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1-1-1.html
摘要:200元高达80G内地和香港流量,但要找转运的把卡弄回国内。
作者:kwo #uid46214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1-1-1.html
摘要:200元高达80G内地和香港流量,但要找转运的把卡弄回国内。
标题:出RN一号双机2020黑五终极款
作者:lanlandezei #uid5118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2-1-1.html
摘要:洛杉矶 dc02 $23.33 下次到期 11/26/2022, 3C4G disk 50G 10T流量
芝加哥 $9.95 下次到期 11/26/2022 2C2G disk 18G 4T流量
作者:lanlandezei #uid51183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2-1-1.html
摘要:洛杉矶 dc02 $23.33 下次到期 11/26/2022, 3C4G disk 50G 10T流量
芝加哥 $9.95 下次到期 11/26/2022 2C2G disk 18G 4T流量
标题:疑惑:中国新冠疫苗研发生产里面复杂的关系?
作者:Cuchemist #uid4260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3-1-1.html
摘要:前几天未名生物和科兴的官司再次让我想起了此事。
未名医药争夺北京科兴插曲?人为拉闸致损被判赔1540万元
据我所知,国内最早的灭活疫苗最早是由国药集团旗下的中国生物完成的。
而且2020年,在新冠灭活疫苗研发成功之初,还未上市之时,中生上下就已经“先打为敬”了。
21年9月2号,中生复诺健mRNA疫苗就亮相了。随后位于上海嘉定南翔的“中生复诺健mRNA疫苗产业化基地”开始施工。
在距现在(22年11月)几月前,针对奥密克戎的mRNA疫苗研发成功后也是中生公司内部先打为敬。而最近这个mRNA疫苗生产基地大概已经开始设备调试试产了。
但,国企没拉胯,可为什么是科兴在靠疫苗在攫取巨额利润?这么一家烂泥扶不上墙的企业,突然就厉害了?
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Sinovac Biotech Ltd.)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生物制药企业,
目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(NasdaqGS:SVA)上市,是第一家在北美上市的中国疫苗企业。
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科兴控股(香港)有限公司(Sinovac Biotech (Hong Kong) Ltd.)拥有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(简称“北京科兴”)、科兴(大连)疫苗技术有限公司(“大连科兴”)、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“科兴中维”)和北京科兴中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(“科兴中益”)四家企业,致力于人用疫苗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、生产和销售,为疾病预防控制提供服务。
如果说科兴生物是方便疫苗出口的白手套?
可科兴生物的第一大股东是在中国早已大名鼎鼎的软银集团,占股15.07%。第二大股东为科兴生物CEO尹卫东,持股8.89%。第三到第五大股东分别是持股8.39%的鼎晖投资,持股8.25%的永恩国际以及持股8.25%的维梧资本。除尹卫东、鼎晖投资之外,软银集团、永恩国际和维梧资本都是海外资本机构,海外资本机构共持股31.5%。
知乎有人说中国生物有掺和,比如曾经投给科兴5亿助力研发云云,然而他却是搞错了中國生物製藥(SINOBIOPHARM)和中国生物(CNNBG),后者是国药集团旗下的国企。
这个错误有人指出但作者却不加以修改,不知是什么原因。
作者:Cuchemist #uid4260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3-1-1.html
摘要:前几天未名生物和科兴的官司再次让我想起了此事。
未名医药争夺北京科兴插曲?人为拉闸致损被判赔1540万元
据我所知,国内最早的灭活疫苗最早是由国药集团旗下的中国生物完成的。
而且2020年,在新冠灭活疫苗研发成功之初,还未上市之时,中生上下就已经“先打为敬”了。
21年9月2号,中生复诺健mRNA疫苗就亮相了。随后位于上海嘉定南翔的“中生复诺健mRNA疫苗产业化基地”开始施工。
在距现在(22年11月)几月前,针对奥密克戎的mRNA疫苗研发成功后也是中生公司内部先打为敬。而最近这个mRNA疫苗生产基地大概已经开始设备调试试产了。
但,国企没拉胯,可为什么是科兴在靠疫苗在攫取巨额利润?这么一家烂泥扶不上墙的企业,突然就厉害了?
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Sinovac Biotech Ltd.)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生物制药企业,
目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(NasdaqGS:SVA)上市,是第一家在北美上市的中国疫苗企业。
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科兴控股(香港)有限公司(Sinovac Biotech (Hong Kong) Ltd.)拥有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(简称“北京科兴”)、科兴(大连)疫苗技术有限公司(“大连科兴”)、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(“科兴中维”)和北京科兴中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(“科兴中益”)四家企业,致力于人用疫苗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、生产和销售,为疾病预防控制提供服务。
如果说科兴生物是方便疫苗出口的白手套?
可科兴生物的第一大股东是在中国早已大名鼎鼎的软银集团,占股15.07%。第二大股东为科兴生物CEO尹卫东,持股8.89%。第三到第五大股东分别是持股8.39%的鼎晖投资,持股8.25%的永恩国际以及持股8.25%的维梧资本。除尹卫东、鼎晖投资之外,软银集团、永恩国际和维梧资本都是海外资本机构,海外资本机构共持股31.5%。
知乎有人说中国生物有掺和,比如曾经投给科兴5亿助力研发云云,然而他却是搞错了中國生物製藥(SINOBIOPHARM)和中国生物(CNNBG),后者是国药集团旗下的国企。
这个错误有人指出但作者却不加以修改,不知是什么原因。
标题:push一台hz芬兰160t独服
作者:shunglay #uid5120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5-1-1.html
摘要:CPU Intel Xeon W-2245 RAM 128 GB Drives 10 x 16.0 TB Enterprise HDD 2 x 960 GB Datacenter SSD Location #HEL1-DC3 Information IPv4 ECC iNIC复制代码
据说push当月账单还是上家支付的,每月6号一个周期,下个结算周期12月6号,
月付134.7欧元,自备账号,1000元push。
作者:shunglay #uid5120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5-1-1.html
摘要:CPU Intel Xeon W-2245 RAM 128 GB Drives 10 x 16.0 TB Enterprise HDD 2 x 960 GB Datacenter SSD Location #HEL1-DC3 Information IPv4 ECC iNIC复制代码
据说push当月账单还是上家支付的,每月6号一个周期,下个结算周期12月6号,
月付134.7欧元,自备账号,1000元push。
标题:繁体中文站挂什么联盟或是接什么广告收益最大
作者:aricmjj6 #uid3549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4-1-1.html
摘要:如题,客户主要面向台湾香港,请问接什么联盟或接什么类型的广告收益可实现最大化
谢谢各位大佬指教
作者:aricmjj6 #uid3549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4-1-1.html
摘要:如题,客户主要面向台湾香港,请问接什么联盟或接什么类型的广告收益可实现最大化
谢谢各位大佬指教
标题:DMIT有活动吗?
作者:bidi #uid4941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6-1-1.html
摘要:想买个5T防御哪一款,建站用,双十一和黑五会有活动吗
作者:bidi #uid4941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6-1-1.html
摘要:想买个5T防御哪一款,建站用,双十一和黑五会有活动吗
标题:有没有啥可以买到烟丝的地方,断粮了要
作者:0md #uid4031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8-1-1.html
摘要:悦刻太鸡儿贵了,还买不到
之前的手卷现在买不到了
作者:0md #uid4031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96058-1-1.html
摘要:悦刻太鸡儿贵了,还买不到
之前的手卷现在买不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