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pt站求推荐(便宜捐赠)
作者:jxpal #uid4069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19-1-1.html
摘要:用的校园网,上传没速度
想问有没有稍微大一点的站,想捐赠一个(几十块RMB的有吗)
作者:jxpal #uid4069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19-1-1.html
摘要:用的校园网,上传没速度
想问有没有稍微大一点的站,想捐赠一个(几十块RMB的有吗)
标题:这脑回路真的正常吗?
作者:吹风秀跳刀 #uid566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2-1-1.html
摘要:为啥我看了这个qq聊天记录,感觉被踢出群再合理不过呢?
我顺着溜溜球大哥的思路,整理一下:
溜溜球大哥去淘宝买东西,标价1000,跟商家说卖的太贵了,别人都卖800,你也必须卖800,你卖1000这么贵,那我就可以随便骂你是黑心商家,我可以随便喷你,但是你还不能拉黑我,必须立正站好挨喷。
溜溜球大哥出门吃饭,饭店20块一碗面,跟老板说别人都卖10块一碗,你也必须卖10块才行,你每天多卖几碗销量上去了赚钱不要太简单
你卖20黑心商家,我可以赖在店里骂你,你还不能赶我走
是这意思吗?
作者:吹风秀跳刀 #uid566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2-1-1.html
摘要:为啥我看了这个qq聊天记录,感觉被踢出群再合理不过呢?
我顺着溜溜球大哥的思路,整理一下:
溜溜球大哥去淘宝买东西,标价1000,跟商家说卖的太贵了,别人都卖800,你也必须卖800,你卖1000这么贵,那我就可以随便骂你是黑心商家,我可以随便喷你,但是你还不能拉黑我,必须立正站好挨喷。
溜溜球大哥出门吃饭,饭店20块一碗面,跟老板说别人都卖10块一碗,你也必须卖10块才行,你每天多卖几碗销量上去了赚钱不要太简单
你卖20黑心商家,我可以赖在店里骂你,你还不能赶我走
是这意思吗?
标题:微信群是被封了吗?接收不到别人消息,但没有提示
作者:banker #uid5503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7-1-1.html
摘要:有个校友群,平时很活跃,昨天下午5点之后就没有消息了。感觉很奇怪,然后问了别人群友,结果发消息在群里大家都互相看不见。
这种情况是bug,还是被封了?没有任何提示
作者:banker #uid5503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7-1-1.html
摘要:有个校友群,平时很活跃,昨天下午5点之后就没有消息了。感觉很奇怪,然后问了别人群友,结果发消息在群里大家都互相看不见。
这种情况是bug,还是被封了?没有任何提示
标题:many中国富人挣钱润出去外国花,外国人在中国挣钱转回本国
作者:fff3ggg #uid5380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6-1-1.html
摘要:many中国明星,富人,管员带着中国赚的钱润到美国,加拿大,新加坡怎么没人骂他们是勾汉奸,反贼?
MJJ发几句牢骚就不行?
作者:fff3ggg #uid5380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6-1-1.html
摘要:many中国明星,富人,管员带着中国赚的钱润到美国,加拿大,新加坡怎么没人骂他们是勾汉奸,反贼?
MJJ发几句牢骚就不行?
标题:收个绿云2222新加坡
作者:gingerman #uid5503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8-1-1.html
摘要:需要解锁nf
@alanyuan
请带价私我,谢谢老板
作者:gingerman #uid5503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8-1-1.html
摘要:需要解锁nf
@alanyuan
请带价私我,谢谢老板
标题:房子卖不出去了
作者:呆呆的游客 #uid3107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1-1-1.html
摘要:媒体开始大力宣传:
1.取消公摊
2.某SJ说买3套4套
早干啥去了,渣
作者:呆呆的游客 #uid3107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1-1-1.html
摘要:媒体开始大力宣传:
1.取消公摊
2.某SJ说买3套4套
早干啥去了,渣
标题:有人报过倪叶明的课吗?会不会坑
作者:Kalie #uid4602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9-1-1.html
摘要:有人报过倪叶明的课吗?会不会坑,视频倒是看了,但是基本上只是讲项目和搭建,没有讲运营这块的实操,想问问有没有人报过
作者:Kalie #uid46027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29-1-1.html
摘要:有人报过倪叶明的课吗?会不会坑,视频倒是看了,但是基本上只是讲项目和搭建,没有讲运营这块的实操,想问问有没有人报过
标题:CC 8.79为啥收的人这么多
作者:spr1ng #uid5485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2-1-1.html
摘要:8.79有什么特别之处吗
cc 的 哪个节点的机器会好点?
作者:spr1ng #uid5485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2-1-1.html
摘要:8.79有什么特别之处吗
cc 的 哪个节点的机器会好点?
标题:联通19包100G套餐办理方法(自己选号自己选地区)
作者:深蓝 #uid5453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4-1-1.html
摘要:正规套餐,全国均可办理,自己选地区选号码,不用担心信息泄露
方法:
复制下方口令在微信发给自己小号或其他人 #小程序://王卡助手/fePfKOgUkFrtzOh复制代码
然后点击该口令即跳转自“王卡助手”小程序
按提示选择号码归属地,选择号码(自选)
填写完相关信息点击“0元零取”,会提示成功
确认办理成功:
打开公众号“王卡助手”,在底部菜单“开通”中找到“订单查询”并打开,在“腾讯免费订单活动查询页面”中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订单详情。
作者:深蓝 #uid5453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4-1-1.html
摘要:正规套餐,全国均可办理,自己选地区选号码,不用担心信息泄露
方法:
复制下方口令在微信发给自己小号或其他人 #小程序://王卡助手/fePfKOgUkFrtzOh复制代码
然后点击该口令即跳转自“王卡助手”小程序
按提示选择号码归属地,选择号码(自选)
填写完相关信息点击“0元零取”,会提示成功
确认办理成功:
打开公众号“王卡助手”,在底部菜单“开通”中找到“订单查询”并打开,在“腾讯免费订单活动查询页面”中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订单详情。
标题:深信服那个可以监控每个终端的设备叫什么名字
作者:可爱的怪兽 #uid2134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5-1-1.html
摘要:深信服那个可以监控每个终端的设备叫什么名字
作者:可爱的怪兽 #uid2134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5-1-1.html
摘要:深信服那个可以监控每个终端的设备叫什么名字
标题:百度贴吧也是nginx的啊?
作者:会翻车吗 #uid297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6-1-1.html
摘要: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
nginx
比较少见
作者:会翻车吗 #uid29761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6-1-1.html
摘要: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
nginx
比较少见
标题:黑心云电话我域名北岸
作者:qq290598268 #uid251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8-1-1.html
摘要:昨天找我验证域名北岸信息 最后说要整改 说域名北岸与IP不符,我说 北岸的是黑心云 又不是你们IP。又跟我扯了半天我就说你给我注销北岸把,转头就把我的WWW跟@封了。。MMB的。。没见过这种。。早上直接把域名转到套路了。
作者:qq290598268 #uid25116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38-1-1.html
摘要:昨天找我验证域名北岸信息 最后说要整改 说域名北岸与IP不符,我说 北岸的是黑心云 又不是你们IP。又跟我扯了半天我就说你给我注销北岸把,转头就把我的WWW跟@封了。。MMB的。。没见过这种。。早上直接把域名转到套路了。
标题:MJJ都在讨论电价的问题
作者:mjjok #uid5222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1-1-1.html
摘要:看了好几个帖子在说这个。并说各种福利什么的。
但都没说一下电网和电厂的关系。
电网向电厂收电。电网决定了电厂能发多少电,发多了,电网还不收。
水电便宜,但你发的电收得少,多发了没用。曾经说好的几分钱一度电也未成见过。
电厂把电卖给电网,电网卖给全国。
电网里初中高中大专普通本科能干的工作都是裙带关系进去的。真正要用人的,电气专业博士可以考进去。
福利待遇肯定不用说的,我一同学毕业后就直接关系进入电网,学的专业和电网需求根本不搭边。而且在校经常逃课各种泡 妞 玩耍差点无法毕业那种,毕业一年后我们同学聚会过一次。
好家伙,公司给配了专车和司机,到场后吓唬到了我们一帮同学了,一出道就人生巅峰,让同学们羡慕不已。后来他再也没有参与过同学的聚会。
去过南方电网大夏,平时里面阴森森似的,貌似整栋大夏没几个人,就门口几个保安,闲人勿进。
我现在的用电是差不多1块一度电,离当初说好的几分钱一度还差得比较远,希望以后能做到这么便宜吧
作者:mjjok #uid5222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1-1-1.html
摘要:看了好几个帖子在说这个。并说各种福利什么的。
但都没说一下电网和电厂的关系。
电网向电厂收电。电网决定了电厂能发多少电,发多了,电网还不收。
水电便宜,但你发的电收得少,多发了没用。曾经说好的几分钱一度电也未成见过。
电厂把电卖给电网,电网卖给全国。
电网里初中高中大专普通本科能干的工作都是裙带关系进去的。真正要用人的,电气专业博士可以考进去。
福利待遇肯定不用说的,我一同学毕业后就直接关系进入电网,学的专业和电网需求根本不搭边。而且在校经常逃课各种泡 妞 玩耍差点无法毕业那种,毕业一年后我们同学聚会过一次。
好家伙,公司给配了专车和司机,到场后吓唬到了我们一帮同学了,一出道就人生巅峰,让同学们羡慕不已。后来他再也没有参与过同学的聚会。
去过南方电网大夏,平时里面阴森森似的,貌似整栋大夏没几个人,就门口几个保安,闲人勿进。
我现在的用电是差不多1块一度电,离当初说好的几分钱一度还差得比较远,希望以后能做到这么便宜吧
标题:领夹式录音器怎么选?
作者:Fuck!Tencent #uid2954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2-1-1.html
摘要:看到有人玩这个,也想试试玩玩。 怎么选择领夹式录音器??一般般多少钱就够用?
作者:Fuck!Tencent #uid29549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2-1-1.html
摘要:看到有人玩这个,也想试试玩玩。 怎么选择领夹式录音器??一般般多少钱就够用?
标题:spartanhost斯巴达AMD款 补货!!!冲???!!!
作者:心上人 #uid5286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4-1-1.html
摘要:4837最近比较拉,冲不冲呢是个问题
斯巴达 AMD款补货
AMD款直达:https://billing.spartanhost.net/aff.php?aff=1307&gid=12 八折码:KVM20
补有这几款:4G、6G、8G、10G 内存款(可以发工单请客服升配/降配)
八折循环优惠码:KVM20 [可与年付自动8折叠加使用]
温馨提醒:1、下单时暂停上网代理(挂代理会出现订单欺诈,及时联系客服解决)
2、 在注册账号时,账号信息不要胡乱编,写的稍微真实些 (例如写邻近省市的)
作者:心上人 #uid5286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4-1-1.html
摘要:4837最近比较拉,冲不冲呢是个问题
斯巴达 AMD款补货
AMD款直达:https://billing.spartanhost.net/aff.php?aff=1307&gid=12 八折码:KVM20
补有这几款:4G、6G、8G、10G 内存款(可以发工单请客服升配/降配)
八折循环优惠码:KVM20 [可与年付自动8折叠加使用]
温馨提醒:1、下单时暂停上网代理(挂代理会出现订单欺诈,及时联系客服解决)
2、 在注册账号时,账号信息不要胡乱编,写的稍微真实些 (例如写邻近省市的)
标题:wifi嗅探,不知道得MJJ了解一下
作者:zhenghuawen90 #uid1769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3-1-1.html
摘要:wifi嗅探,不知道得MJJ了解一下
作者:zhenghuawen90 #uid17690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62343-1-1.html
摘要:wifi嗅探,不知道得MJJ了解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