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大佬快来说说CHIA,我也想吃最后的螃蟹啊,怎么挖啊
作者:mai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699-1-1.html
摘要:我只有笔记本,听说下载一个钱包就可以挖矿了
那些固态和机械硬盘的有些整不明白
我想买个那个什么来着,mjj天天卖的,几百块钱的三角形的电脑,接一块硬盘上去,换个大点的固态,外接硬盘怎么样
哈哈哈,大佬快来说说
作者:mai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699-1-1.html
摘要:我只有笔记本,听说下载一个钱包就可以挖矿了
那些固态和机械硬盘的有些整不明白
我想买个那个什么来着,mjj天天卖的,几百块钱的三角形的电脑,接一块硬盘上去,换个大点的固态,外接硬盘怎么样
哈哈哈,大佬快来说说
标题:大佬们,chia 创建完钱包,打开提示这一串什么意思啊
作者:mai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2-1-1.html
摘要:'dict'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'get_current_derivation_record_for_wallet'
作者:mai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2-1-1.html
摘要:'dict'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'get_current_derivation_record_for_wallet'
标题:武汉五六年前就已经半壁江山全是电车了
作者:synolog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3-1-1.html
摘要:不知道论坛里哪里来的那么多外国人,还以为中国人都吃不起茶叶蛋呢?
武汉的蓝白色电动出租车是起码2016年就已经普及了,其后几个约租车APP用的也都是东风的电车,满大街跑的都是,从你身旁开过那声音跟小电驴似的。我当时就感觉时代真的已经到了向奇点飞速靠拢的时代了。
前年开始,朋友回武汉过年,把Q7卖了(他曾是奥迪员工,每次换车都是奥迪),换的是理想one。
在武汉,除了官老爷们的基层公务用车都是超级污染排放不过关的柴油车,市民上街很容易就发现半壁江山全是电动车了。
而且,无人电动出租车在武汉也运行了半年了,驾驶位会有个人坐在那里,他是在雷达被泥头车这种超高车辆包围的时候介入干预用的,就好象你在公交身后是看不到红绿灯一样。无人驾驶的电动车会嫌弃前面慢吞吞的车子速度慢,自动变道超车,还会观察路边的美团小哥逆行,鬼探头。
如果,还需要什么如果?
武汉就是个大乡下县城,武汉尚且如此,中国整体是啥样?
不是会不会普及,是已经开始普及了,全世界发达国家包括中国都已经把彻底禁用燃油车放到roadmap上了,你但凡是个进社会有几年的小青年,去汽车市场上看看,国产电动车品牌瞄准的是什么?不好意思是真的所有价格带,包括豪华车价格区间。超豪华车区间国产车暂时摸不着边,BBA的那点市场份额是开始缩水的。你可以现在不懂L2,L4是什么东西,但是如果你是持币购买的生力军,你把BBA的4S店逛一圈,再把蔚来,理想,高合,小鹏的店逛一圈,你会发现你很困惑。当然,也许你第一辆车还是会选择老牌的BBA,但是我相信你在拥有自己的车四五年之后,绝对不会再选传统的这些燃油车品牌。
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,七龙珠里面的那种眼镜已经面市了。虽然说功能没有显示探测生物战斗值的能力,但是我想随着固件开发和升级,今后会有的
作者:synolog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3-1-1.html
摘要:不知道论坛里哪里来的那么多外国人,还以为中国人都吃不起茶叶蛋呢?
武汉的蓝白色电动出租车是起码2016年就已经普及了,其后几个约租车APP用的也都是东风的电车,满大街跑的都是,从你身旁开过那声音跟小电驴似的。我当时就感觉时代真的已经到了向奇点飞速靠拢的时代了。
前年开始,朋友回武汉过年,把Q7卖了(他曾是奥迪员工,每次换车都是奥迪),换的是理想one。
在武汉,除了官老爷们的基层公务用车都是超级污染排放不过关的柴油车,市民上街很容易就发现半壁江山全是电动车了。
而且,无人电动出租车在武汉也运行了半年了,驾驶位会有个人坐在那里,他是在雷达被泥头车这种超高车辆包围的时候介入干预用的,就好象你在公交身后是看不到红绿灯一样。无人驾驶的电动车会嫌弃前面慢吞吞的车子速度慢,自动变道超车,还会观察路边的美团小哥逆行,鬼探头。
如果,还需要什么如果?
武汉就是个大乡下县城,武汉尚且如此,中国整体是啥样?
不是会不会普及,是已经开始普及了,全世界发达国家包括中国都已经把彻底禁用燃油车放到roadmap上了,你但凡是个进社会有几年的小青年,去汽车市场上看看,国产电动车品牌瞄准的是什么?不好意思是真的所有价格带,包括豪华车价格区间。超豪华车区间国产车暂时摸不着边,BBA的那点市场份额是开始缩水的。你可以现在不懂L2,L4是什么东西,但是如果你是持币购买的生力军,你把BBA的4S店逛一圈,再把蔚来,理想,高合,小鹏的店逛一圈,你会发现你很困惑。当然,也许你第一辆车还是会选择老牌的BBA,但是我相信你在拥有自己的车四五年之后,绝对不会再选传统的这些燃油车品牌。
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,七龙珠里面的那种眼镜已经面市了。虽然说功能没有显示探测生物战斗值的能力,但是我想随着固件开发和升级,今后会有的
标题:收atlantic这个网站的账号
作者:date7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4-1-1.html
摘要:www.atlantic.net,新旧账号都收,!有出的联系我,谢谢
作者:date72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4-1-1.html
摘要:www.atlantic.net,新旧账号都收,!有出的联系我,谢谢
标题:登录甲骨文显示 Forbidden
作者:cmm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5-1-1.html
摘要:rt
登录甲骨文显示
Forbidden
不允许您的客户机访问请求的对象。
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?
作者:cmm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5-1-1.html
摘要:rt
登录甲骨文显示
Forbidden
不允许您的客户机访问请求的对象。
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?
标题:buyvm的存储块是不是又挂了
作者:liugoga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6-1-1.html
摘要:卢森堡的存储块好像又挂了,难不成真有拿buyvm挖矿的。
作者:liugoga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6-1-1.html
摘要:卢森堡的存储块好像又挂了,难不成真有拿buyvm挖矿的。
标题:关于chia,绘图完,为啥同步特别慢?
作者:xiaobaiya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7-1-1.html
摘要:关于chia,绘图完,为啥同步特别慢?绘图完,同步搞了一夜还没同步完。。大佬们,啥问题?
作者:xiaobaiya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7-1-1.html
摘要:关于chia,绘图完,为啥同步特别慢?绘图完,同步搞了一夜还没同步完。。大佬们,啥问题?
标题:RackNerd的AMD Ryzen 3900X来了,硬盘NVMe
作者:louiejorda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8-1-1.html
摘要:RackNerd今天已上架美国西海岸的西雅图AMD Ryzen的VPS,同样是带NVMe高速读写速度硬盘。以下是最新AMD Ryzen VPS特价套餐,目前有纽约,芝加哥,西雅图可选。
1x、0.5G、10GB、2TB、$14.18
1x、1G、15GB、3TB、 $21.49
2x、2G、35GB、4TB、$35.49
2x、3G、45GB、6TB、$51.33
作者:louiejorda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08-1-1.html
摘要:RackNerd今天已上架美国西海岸的西雅图AMD Ryzen的VPS,同样是带NVMe高速读写速度硬盘。以下是最新AMD Ryzen VPS特价套餐,目前有纽约,芝加哥,西雅图可选。
1x、0.5G、10GB、2TB、$14.18
1x、1G、15GB、3TB、 $21.49
2x、2G、35GB、4TB、$35.49
2x、3G、45GB、6TB、$51.33
标题:互联网实名制16年 中国成功了 韩国却失败了
作者:xhqpp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0-1-1.html
摘要:中国专家激辩互联网实名制
https://tech.sina.com.cn/focus/NetID_2005/index.shtml
作者:xhqpp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0-1-1.html
摘要:中国专家激辩互联网实名制
https://tech.sina.com.cn/focus/NetID_2005/index.shtml
标题:求《父子拳王》,求大佬帮帮忙,谢谢各位
作者:dgbcni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6-1-1.html
摘要:我在google翻了10页了,都没有找到
作者:dgbcni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6-1-1.html
摘要:我在google翻了10页了,都没有找到
标题:] 去中心化的东西.未来肯定赚大钱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ioioi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5-1-1.html
摘要:大家想想法子吧.什么东西可以去中心化.
作者:ioioi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5-1-1.html
摘要:大家想想法子吧.什么东西可以去中心化.
标题:求个长期的羊毛,关于扶墙
作者:方块李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7-1-1.html
摘要:每天就用来聊天查看资料,一天也就几百M流量,自己的老是抽风,时不是的图片发不动,
有没有长期免费的那种羊毛,或者几块钱包长期流量不过期的那种~
作者:方块李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833717-1-1.html
摘要:每天就用来聊天查看资料,一天也就几百M流量,自己的老是抽风,时不是的图片发不动,
有没有长期免费的那种羊毛,或者几块钱包长期流量不过期的那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