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了测试使用,想收一个甲骨文arm,有出的朋友吗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。
另外还想问问朋友们,使用甲骨文arm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。
另外还想问问朋友们,使用甲骨文arm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
标题:又可以水帖了,东京存储母鸡到位
作者:riofredinand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7-1-1.html
摘要:坏消息:大盘鸡开机后东京网络还会恶化
作者:riofredinand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7-1-1.html
摘要:坏消息:大盘鸡开机后东京网络还会恶化
标题:求教一个问题,怎么本分DD好的分区
作者:shado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0-1-1.html
摘要:dd好了杜甫在dev/sda1分区
想把这个分区备份好,然后上传到私有网盘,下次直接恢复,环境啊什么的都在,
请教下DD大佬这条命令怎么写
作者:shado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0-1-1.html
摘要:dd好了杜甫在dev/sda1分区
想把这个分区备份好,然后上传到私有网盘,下次直接恢复,环境啊什么的都在,
请教下DD大佬这条命令怎么写
标题:越狱手机让我逃过一劫
作者:委员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9-1-1.html
摘要:本来也想买个几千块的Luna,手机上老早就装过okex,最近iOS越狱了,打开app提示越狱不能用,省钱了。
作者:委员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9-1-1.html
摘要:本来也想买个几千块的Luna,手机上老早就装过okex,最近iOS越狱了,打开app提示越狱不能用,省钱了。
标题:有什么月付的500G-1000G的欧洲大盘鸡吗
作者:Asakinb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4-1-1.html
摘要:英国、德国、荷兰、瑞典之类的,法国的就不必了
便宜就好,流量有个4T就行
作者:Asakinb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4-1-1.html
摘要:英国、德国、荷兰、瑞典之类的,法国的就不必了
便宜就好,流量有个4T就行
标题:兄弟们:甲骨文如何指定开放的端口号?
作者:乌溜溜的黑眼猪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3-1-1.html
摘要:如果不用宝塔面板的话,甲骨文如何指定几个我想要开放访问的端口呢?
RT
作者:乌溜溜的黑眼猪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3-1-1.html
摘要:如果不用宝塔面板的话,甲骨文如何指定几个我想要开放访问的端口呢?
RT
标题:有没有想喝茶又想赚钱的?
作者:nilva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5-1-1.html
摘要:做bc站点1w 每月维护3000+加抽成 不知道价格低不低 有没有打算做的? 我是不想喝茶!
作者:nilva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5-1-1.html
摘要:做bc站点1w 每月维护3000+加抽成 不知道价格低不低 有没有打算做的? 我是不想喝茶!
标题:接到陌生电话说是以前一起玩游戏的,这种骗子能骗什么?
作者:驿站帮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7-1-1.html
摘要:这种骗子到底能骗什么? 说是以前和我一起玩传奇的倾城,还知道我的名字,我从来不玩游戏的。
作者:驿站帮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7-1-1.html
摘要:这种骗子到底能骗什么? 说是以前和我一起玩传奇的倾城,还知道我的名字,我从来不玩游戏的。
标题:outlook可以作为主力邮箱使用吗
作者:xxxkk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8-1-1.html
摘要:感觉outlook用起来还不错,不用绑定手机号感觉既是优点也是缺点(不易找回),mjj们平时都用什么邮箱?
作者:xxxkk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8-1-1.html
摘要:感觉outlook用起来还不错,不用绑定手机号感觉既是优点也是缺点(不易找回),mjj们平时都用什么邮箱?
帖子: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iwil 楼主我有点印象,确实是大户,那个gd群组和频道就是你的吧,印象中你还有周边生意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51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iwil 楼主我有点印象,确实是大户,那个gd群组和频道就是你的吧,印象中你还有周边生意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51
Hostloc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-美国VPS综合讨论-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帖子: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CodyDoby 发表于 2022-5-14 02:35
也是 那之前存的那么多可咋弄了啊
我是坏虫 分我1pb用用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62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CodyDoby 发表于 2022-5-14 02:35
也是 那之前存的那么多可咋弄了啊
我是坏虫 分我1pb用用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62
Hostloc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-美国VPS综合讨论-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标题:阿拉德之怒有mjj玩吗手游,需要下载
作者:议长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9-1-1.html
摘要:跟dnf类似的手游
下载就能玩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wenshushu.cn/f/8ayht00kzpz
电脑玩的话下载个雷电模拟器就行
上次的传奇在换服务器,还要一刀999的我下次再发个帖子
作者:议长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9-1-1.html
摘要:跟dnf类似的手游
下载就能玩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wenshushu.cn/f/8ayht00kzpz
电脑玩的话下载个雷电模拟器就行
上次的传奇在换服务器,还要一刀999的我下次再发个帖子
标题:天天有不同的邮箱给我发邮件是什么情况
作者:bt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2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坛子收了个米,今年一直收到这种图片
screenshot-20220514-115432.png (27.6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51 秒前 上传
rt
作者:bt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2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坛子收了个米,今年一直收到这种图片
screenshot-20220514-115432.png (27.6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51 秒前 上传
rt
标题:终于把bt7.7的插件都本地化了
作者:qq682599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1-1-1.html
摘要:终于把bt7.7的插件都本地化了,只能官方插件,第三方插件没办法。从5月4号开始,总共9.8G
手工开心,源代码改成自己的域名,怎么到改的域名那网站呢,想着插件本地化了以后官方拿开心版就没办法了,从5月4号开工,本人一点技术都不懂,但看的懂404错误就到原站下载。
CENTOS7, CENTOS8,debian9,debian10,debian11,ubuntu18,ubuntu20基本上没问题了
3.PNG (31.02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 分钟前 上传
作者:qq6825995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1-1-1.html
摘要:终于把bt7.7的插件都本地化了,只能官方插件,第三方插件没办法。从5月4号开始,总共9.8G
手工开心,源代码改成自己的域名,怎么到改的域名那网站呢,想着插件本地化了以后官方拿开心版就没办法了,从5月4号开工,本人一点技术都不懂,但看的懂404错误就到原站下载。
CENTOS7, CENTOS8,debian9,debian10,debian11,ubuntu18,ubuntu20基本上没问题了
3.PNG (31.02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 分钟前 上传
标题:刚刚清了一堆meme币
作者:dape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8-1-1.html
摘要:半年前瞎几把买的meme币,刚刚全清了,还有300U全部买了luna。
归零也无所谓,就是瞎几把玩
作者:dape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8-1-1.html
摘要:半年前瞎几把买的meme币,刚刚全清了,还有300U全部买了luna。
归零也无所谓,就是瞎几把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