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linode PT
作者:法外狂徒张三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2-1-1.html
摘要:2h4g80g 9元
2h4g1T 18元
法兰克福机房 AMD 质保3天
https://t.me/zslinode
作者:法外狂徒张三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2-1-1.html
摘要:2h4g80g 9元
2h4g1T 18元
法兰克福机房 AMD 质保3天
https://t.me/zslinode
标题:漂亮小姨子拿来做收录站了,速度飞了没?
作者:gogoo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5-1-1.html
摘要:前几天搞了几个eu.org米,
好些人还说打不开,不知道是米的问题还是cf问题。
终于把漂亮小姨子拿来做收录站了,
就签名最后那个,速度飞了没?
作者:gogoo2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5-1-1.html
摘要:前几天搞了几个eu.org米,
好些人还说打不开,不知道是米的问题还是cf问题。
终于把漂亮小姨子拿来做收录站了,
就签名最后那个,速度飞了没?
标题:饿了么红包涨价了
作者:shuk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4-1-1.html
摘要:原来是2.5买5的券,现在是4买5了,好像有的地区还可以半价买,有没有知道半价地区的,吃个饭吃不起了
作者:shuk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4-1-1.html
摘要:原来是2.5买5的券,现在是4买5了,好像有的地区还可以半价买,有没有知道半价地区的,吃个饭吃不起了
标题:不会买币的看这个简单粗暴的帖子
作者:金豆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3-1-1.html
摘要:首先挂梯子扫码下载币安APP:
注册、实名、谷歌身份验证器一系列操作
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一步,就是怎么买U?就是稳定币。
其实要看你买的交易对是什么,一般都是USDT(全交易所通用)对币种
要么就是币安自家的U,BUSD
如果买LUNA就充BUSD,价格可能比汇率高个10%左右,不过这都不接受的话,那么就不用炒币了,后期的涨跌会让你癫狂
购买方法就是点APP下方的【交易】看到右上角有 C2C
到C2C直接购买就行了,就像你充QQ币一样简单,输入相应的金额后,直接用银行卡或者微信支付宝给对方转账就可以了,没错是直接转账,什么都不要备注,转账完直接联系商家放币就行了,如果对方不放币可以找币安客服申诉
有快捷区和自选区,快捷区一般到账速度最快,但价格可能也最高。
着急的话就快捷,不着急就自选
买完后,直接到现货划转交易就行了
老手请笑着路过,这是给从来没玩过B的兄弟们看的,相信兄弟们的智商,就不写的太细致了,把最主要的写完了,因为大部分人一点就通
现在的币安新用户活动,注册成功后,14天内充值50U以上,可以收到100USDT的返现券,可以直接交易:
网页版的活动链接(如果提示ip归属地相关问题,建议切换成香港IP就好了):[url][url][url]https://www.binance.com/zh-CN/activity/referral/offers/claim?ref=CPA_00PS8JZE6I[url][url][url]
//最后想说的是,一定要小赌怡情,不要沉迷和完全依赖,拿着闲钱去玩一玩即可。
作者:金豆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3-1-1.html
摘要:首先挂梯子扫码下载币安APP:
注册、实名、谷歌身份验证器一系列操作
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一步,就是怎么买U?就是稳定币。
其实要看你买的交易对是什么,一般都是USDT(全交易所通用)对币种
要么就是币安自家的U,BUSD
如果买LUNA就充BUSD,价格可能比汇率高个10%左右,不过这都不接受的话,那么就不用炒币了,后期的涨跌会让你癫狂
购买方法就是点APP下方的【交易】看到右上角有 C2C
到C2C直接购买就行了,就像你充QQ币一样简单,输入相应的金额后,直接用银行卡或者微信支付宝给对方转账就可以了,没错是直接转账,什么都不要备注,转账完直接联系商家放币就行了,如果对方不放币可以找币安客服申诉
有快捷区和自选区,快捷区一般到账速度最快,但价格可能也最高。
着急的话就快捷,不着急就自选
买完后,直接到现货划转交易就行了
老手请笑着路过,这是给从来没玩过B的兄弟们看的,相信兄弟们的智商,就不写的太细致了,把最主要的写完了,因为大部分人一点就通
现在的币安新用户活动,注册成功后,14天内充值50U以上,可以收到100USDT的返现券,可以直接交易:
网页版的活动链接(如果提示ip归属地相关问题,建议切换成香港IP就好了):[url][url][url]https://www.binance.com/zh-CN/activity/referral/offers/claim?ref=CPA_00PS8JZE6I[url][url][url]
//最后想说的是,一定要小赌怡情,不要沉迷和完全依赖,拿着闲钱去玩一玩即可。
标题:有什么办法把手机上app移到另外一个手机上
作者:azrae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6-1-1.html
摘要:有什么办法把手机上app移到另外一个手机上!
我这边有个app老版的好用,新版的不号用!
但是卸载之后就没法安装老版的! 另外一个手机保留了老版的!
作者:azrael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6-1-1.html
摘要:有什么办法把手机上app移到另外一个手机上!
我这边有个app老版的好用,新版的不号用!
但是卸载之后就没法安装老版的! 另外一个手机保留了老版的!
标题:为了测试使用,想收一个甲骨文arm,有出的朋友吗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。
另外还想问问朋友们,使用甲骨文arm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8-1-1.html
摘要:如题。
另外还想问问朋友们,使用甲骨文arm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
标题:又可以水帖了,东京存储母鸡到位
作者:riofredinand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7-1-1.html
摘要:坏消息:大盘鸡开机后东京网络还会恶化
作者:riofredinand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7-1-1.html
摘要:坏消息:大盘鸡开机后东京网络还会恶化
标题:求教一个问题,怎么本分DD好的分区
作者:shado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0-1-1.html
摘要:dd好了杜甫在dev/sda1分区
想把这个分区备份好,然后上传到私有网盘,下次直接恢复,环境啊什么的都在,
请教下DD大佬这条命令怎么写
作者:shadong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0-1-1.html
摘要:dd好了杜甫在dev/sda1分区
想把这个分区备份好,然后上传到私有网盘,下次直接恢复,环境啊什么的都在,
请教下DD大佬这条命令怎么写
标题:越狱手机让我逃过一劫
作者:委员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9-1-1.html
摘要:本来也想买个几千块的Luna,手机上老早就装过okex,最近iOS越狱了,打开app提示越狱不能用,省钱了。
作者:委员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49-1-1.html
摘要:本来也想买个几千块的Luna,手机上老早就装过okex,最近iOS越狱了,打开app提示越狱不能用,省钱了。
标题:有什么月付的500G-1000G的欧洲大盘鸡吗
作者:Asakinb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4-1-1.html
摘要:英国、德国、荷兰、瑞典之类的,法国的就不必了
便宜就好,流量有个4T就行
作者:Asakinb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4-1-1.html
摘要:英国、德国、荷兰、瑞典之类的,法国的就不必了
便宜就好,流量有个4T就行
标题:兄弟们:甲骨文如何指定开放的端口号?
作者:乌溜溜的黑眼猪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3-1-1.html
摘要:如果不用宝塔面板的话,甲骨文如何指定几个我想要开放访问的端口呢?
RT
作者:乌溜溜的黑眼猪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3-1-1.html
摘要:如果不用宝塔面板的话,甲骨文如何指定几个我想要开放访问的端口呢?
RT
标题:有没有想喝茶又想赚钱的?
作者:nilva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5-1-1.html
摘要:做bc站点1w 每月维护3000+加抽成 不知道价格低不低 有没有打算做的? 我是不想喝茶!
作者:nilva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5-1-1.html
摘要:做bc站点1w 每月维护3000+加抽成 不知道价格低不低 有没有打算做的? 我是不想喝茶!
标题:接到陌生电话说是以前一起玩游戏的,这种骗子能骗什么?
作者:驿站帮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7-1-1.html
摘要:这种骗子到底能骗什么? 说是以前和我一起玩传奇的倾城,还知道我的名字,我从来不玩游戏的。
作者:驿站帮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7-1-1.html
摘要:这种骗子到底能骗什么? 说是以前和我一起玩传奇的倾城,还知道我的名字,我从来不玩游戏的。
标题:outlook可以作为主力邮箱使用吗
作者:xxxkk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8-1-1.html
摘要:感觉outlook用起来还不错,不用绑定手机号感觉既是优点也是缺点(不易找回),mjj们平时都用什么邮箱?
作者:xxxkkks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8-1-1.html
摘要:感觉outlook用起来还不错,不用绑定手机号感觉既是优点也是缺点(不易找回),mjj们平时都用什么邮箱?
帖子: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iwil 楼主我有点印象,确实是大户,那个gd群组和频道就是你的吧,印象中你还有周边生意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51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iwil 楼主我有点印象,确实是大户,那个gd群组和频道就是你的吧,印象中你还有周边生意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51
Hostloc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-美国VPS综合讨论-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帖子: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CodyDoby 发表于 2022-5-14 02:35
也是 那之前存的那么多可咋弄了啊
我是坏虫 分我1pb用用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62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
CodyDoby 发表于 2022-5-14 02:35
也是 那之前存的那么多可咋弄了啊
我是坏虫 分我1pb用用
链接: https://hostloc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016920&pid=12551062
Hostloc
Google Workspace 申请容量被拒绝了-美国VPS综合讨论-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标题:阿拉德之怒有mjj玩吗手游,需要下载
作者:议长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9-1-1.html
摘要:跟dnf类似的手游
下载就能玩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wenshushu.cn/f/8ayht00kzpz
电脑玩的话下载个雷电模拟器就行
上次的传奇在换服务器,还要一刀999的我下次再发个帖子
作者:议长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59-1-1.html
摘要:跟dnf类似的手游
下载就能玩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wenshushu.cn/f/8ayht00kzpz
电脑玩的话下载个雷电模拟器就行
上次的传奇在换服务器,还要一刀999的我下次再发个帖子
标题:天天有不同的邮箱给我发邮件是什么情况
作者:bt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2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坛子收了个米,今年一直收到这种图片
screenshot-20220514-115432.png (27.6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51 秒前 上传
rt
作者:bty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1017062-1-1.html
摘要:之前在坛子收了个米,今年一直收到这种图片
screenshot-20220514-115432.png (27.6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51 秒前 上传
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