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没有可以订阅GitHub项目新commit的tg机器人?
作者:Litccc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27-1-1.html
摘要:star了几个项目,时不时就想上去看看有没有新的commit,不知道有没有tg机器人可以直接推送已star项目的新commit?
作者:Litccc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27-1-1.html
摘要:star了几个项目,时不时就想上去看看有没有新的commit,不知道有没有tg机器人可以直接推送已star项目的新commit?
标题:万能的mjj,现在要续护照咋办
作者:法号慧躺丨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29-1-1.html
摘要:护照到期了,旅游等因私护照疫情期间都不行,有东南亚的劳务证明但是现在东南亚都办不了,万能的mjj有办法吗
作者:法号慧躺丨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29-1-1.html
摘要:护照到期了,旅游等因私护照疫情期间都不行,有东南亚的劳务证明但是现在东南亚都办不了,万能的mjj有办法吗
标题:现在宽带是比以前便宜很多了哈
作者:guojing31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0-1-1.html
摘要:刚刚联通给打电话,每个月加10块钱,可以增加一条500m的宽带,还可以加两条
作者:guojing318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0-1-1.html
摘要:刚刚联通给打电话,每个月加10块钱,可以增加一条500m的宽带,还可以加两条
标题:有意做一个MSDN下载站。求推荐
作者:hostlocmjj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1-1-1.html
摘要:比如用什么程序,域名已经有了
比如放什么东西,存储肯定是我吃灰的e3msdn
程序、东西
有大盘鸡可以拉文件
作者:hostlocmjj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1-1-1.html
摘要:比如用什么程序,域名已经有了
比如放什么东西,存储肯定是我吃灰的e3msdn
程序、东西
有大盘鸡可以拉文件
标题:瓦工软银招合租,分摊成本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5-1-1.html
摘要:如题,找个人合租分摊一下成本。我自己一个人流量用不到100G.
我负责节点维护,管理这些,当然如果你需要你也可以自己维护,我给sudo权限。
成本均摊下来,一年200,长期的朋友Tg联系我CoderfanBaby95
作者:FranzkafkaYu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5-1-1.html
摘要:如题,找个人合租分摊一下成本。我自己一个人流量用不到100G.
我负责节点维护,管理这些,当然如果你需要你也可以自己维护,我给sudo权限。
成本均摊下来,一年200,长期的朋友Tg联系我CoderfanBaby95
标题:腾讯云大盘鸡的热度不该就火二天啊,硬生生被募捐搞歇
作者:jiaogeshamingh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7-1-1.html
摘要:RT
这个起码有很大的折腾空间。
可惜了
作者:jiaogeshamingh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7-1-1.html
摘要:RT
这个起码有很大的折腾空间。
可惜了
标题:如果域名绑了试用全局然后拿到tag又解绑会怎样
作者:tixiaoha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8-1-1.html
摘要:rt,不懂就问,会不会直接移出白名单
作者:tixiaoha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38-1-1.html
摘要:rt,不懂就问,会不会直接移出白名单
标题:京东云AX1800 pro 64G
作者:sheensnow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0-1-1.html
摘要:现在京东第三方店还有卖 389元 怎么样 我感觉64最好 本来也不需要路由器的大存储
作者:sheensnow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0-1-1.html
摘要:现在京东第三方店还有卖 389元 怎么样 我感觉64最好 本来也不需要路由器的大存储
标题:大佬们 hetzner 的 raid10 咋做?
作者:虾扯蛋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1-1-1.html
摘要:用的是 SX64 4*16T HDD 硬盘,打算做存储
1、进去救援模式
2、SSH执行 installimage
3、SWRAIDLEVEL 1 改成 10
安装的在centos7.9 BT显示 IO 读写 延时很高10000ms ,,那里姿势不对? 还要其它操作?
实际并什么多少读写。
QQ截图20220220142152.png (71.8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 分钟前 上传
作者:虾扯蛋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1-1-1.html
摘要:用的是 SX64 4*16T HDD 硬盘,打算做存储
1、进去救援模式
2、SSH执行 installimage
3、SWRAIDLEVEL 1 改成 10
安装的在centos7.9 BT显示 IO 读写 延时很高10000ms ,,那里姿势不对? 还要其它操作?
实际并什么多少读写。
QQ截图20220220142152.png (71.8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 分钟前 上传
标题:求一个简约好看的短网址源码
作者:aeox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3-1-1.html
摘要:能生成能转跳有简单的后台管理就够了 早上大佬发的太复杂了,想搞一个自用
作者:aeox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3-1-1.html
摘要:能生成能转跳有简单的后台管理就够了 早上大佬发的太复杂了,想搞一个自用
标题:送一个edu.cn邮箱 没有az100资格 其他自测
作者:CharmingYi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2-1-1.html
摘要:请带上用途回复本贴 尽量让给有需要的人 合适我会pm
作者:CharmingYi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2-1-1.html
摘要:请带上用途回复本贴 尽量让给有需要的人 合适我会pm
标题:千兆电信宽带只能跑900左右,能撕逼要上行吗?
作者:stinge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4-1-1.html
摘要:之前只能跑700-800,后来换了万兆光猫(光口10G,WAN\LAN千兆)能跑到850-900,师傅说都这样,很正常。
话说能不能撕逼投诉,然后要个升级100M上行?
作者:stingeo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4-1-1.html
摘要:之前只能跑700-800,后来换了万兆光猫(光口10G,WAN\LAN千兆)能跑到850-900,师傅说都这样,很正常。
话说能不能撕逼投诉,然后要个升级100M上行?
标题:现在收一个中奖的ksle,多少钱,美区法国机带帐号
作者:jiaogeshamingh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6-1-1.html
摘要:RT
要硬盘8T的。带宽嘛,可中可不中。
给明价吧
作者:jiaogeshaminghn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6-1-1.html
摘要:RT
要硬盘8T的。带宽嘛,可中可不中。
给明价吧
标题:收Dmit老款HKG MIN/micro/small
作者:小jio冰冷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7-1-1.html
摘要:收Dmit老款HKG MIN/micro/small
Tg: https://t.me/biubium
作者:小jio冰冷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7-1-1.html
摘要:收Dmit老款HKG MIN/micro/small
Tg: https://t.me/biubium
标题:有什么办法阻止修罗云这家公司继续骗人
作者:anloc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8-1-1.html
摘要:去年12月初开始无法连接,群里面两个大小老板装死不回应,等到12月底才发了一个公告,说nat机子被机房清退 后续会给大家退款,然后在今年一月中旬的时候又发了一个公告,说是在1月27号会将款项退到账户余额,现在发现已经偷偷把这两个公告删掉了,如果群员追要退款,群管理看着不爽也会被剔除,剩下估计是机场主和他们自己小号在表演?
Mjj 有什么好的办法吗?谢谢
作者:anloc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8-1-1.html
摘要:去年12月初开始无法连接,群里面两个大小老板装死不回应,等到12月底才发了一个公告,说nat机子被机房清退 后续会给大家退款,然后在今年一月中旬的时候又发了一个公告,说是在1月27号会将款项退到账户余额,现在发现已经偷偷把这两个公告删掉了,如果群员追要退款,群管理看着不爽也会被剔除,剩下估计是机场主和他们自己小号在表演?
Mjj 有什么好的办法吗?谢谢
标题:再收2个G suite 公益账号 再收2个G suite 公益账号
作者:掩耳盗铃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9-1-1.html
摘要:再收 G suite 公益账号 ,有的联系我,价格好商量
作者:掩耳盗铃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49-1-1.html
摘要:再收 G suite 公益账号 ,有的联系我,价格好商量
标题:注册GV 失败 浪费15块钱
作者:maowenji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50-1-1.html
摘要:用老GMAIL 账户(GV已经过期) 登录
EDGE 隐私模式 甲骨文圣何塞IP
然后用 textverified 接码验证
最后只是显示绑定了号码 但未获得GV号
试了4次 浪费15块钱
有没有大佬 提示下 正确姿势
作者:maowenjie
原帖:https://hostloc.com/thread-972950-1-1.html
摘要:用老GMAIL 账户(GV已经过期) 登录
EDGE 隐私模式 甲骨文圣何塞IP
然后用 textverified 接码验证
最后只是显示绑定了号码 但未获得GV号
试了4次 浪费15块钱
有没有大佬 提示下 正确姿势